I am Alan...

Life is always full of contradictions...

Friday, August 19, 2005

心痛

你总是这样说我
像一颗不容易溶化的糖果
带我见你的朋友
又很得意地埋怨我沈默

你追问我的行踪
你在乎我的举动
哄得我泪眼迷蒙
做些事情让我被感动

望著你突然一阵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纵
你的脆弱让我走不开
你的依赖所以我存在

想著你还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将来你都会懂
有一天真如我
有一天
但愿我还在你记忆中

我想我也无话可说, 无处可逃了.
我的喜怒哀乐已不知不觉中在这个女子的掌握之中.
不是并不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做, 可是我的行动已不由自主.
原因非常简单. 我的心已随着这两个星期内, 随着每一次的相遇中, 慢慢的被掏走了.
此时, 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为现在还能时常在你身旁, 陪着你走着同样的路.
可是却又不只何时何刻开始, 会再感觉到心痛与无助.

不管将来会是怎样, 我是非常想把幸福与快乐带给你的.
虽不知道你现在的想法与感受, 但如我们真能共同走这条道路的话,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如有一天,
想著你还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将来你都会懂
有一天真如我
有一天
但愿我还在你记忆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